Build and Release

A continuous learner for experience and life.

开始的1000个用户比你想象的容易

原文地址:http://thenextweb.com/entrepreneur/2014/01/05/first-1000-users-easier-think/

The first 1,000 users are easier than you think

这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创造一些伟大的事情是作为一个企业家最简单的部分。难的是让客户对你的产品感到兴奋,就像你自己那样。

获得开始的1000个用户是一道坎,大多数初创企业和小企业都知道。Lob的团队,这是一家通过一个简单的API把商业印刷和邮件的基础架构设置到云中的公司,也遇到了这个同样的问题。

这里有一些简单的窍门,Lob团队用来吸引他们的开始1,000家客户,并保持公司的成长,远远超出了最初的规模:

1. 小处着眼

“一个用户是非常强大的,”Lob的联合创始人Leore阿维达说。按照阿维达的说法,找到的第一个用户是用户购买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

毕竟,企业需要坚实的基础。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具有开拓精神的团队,你就不能开创公司。同样,你的第一个用户是你以后客户成功案例的基础。 “有一个小目标,让你的目光聚焦于你需要做的,”阿维达说。

2. 给你的第一个用户最棒的体验

别让客户在门口停留,这一点很重要,确保该用户在你的公司或产品中获得最佳体验。

“有时候,你需要做些不可扩展的东西来获得第一批客户使用你的产品,” Daniel 赵,Lob的运营官说。一旦你成长,你可能无法花一个小时的电话进行故障诊断;因为你的客户群很小,你可以提供额外的、客户喜爱的服务。

你需要去超越你的第一个用户,因为这个人可以帮助确定你公司的未来。真正喜欢产品的客户可以通过口耳相传,给你带来更多的客户,从而导致有机增长。Daniel 赵说,最棒的用户体验“可以确定其他的客户怎么来找你。”

3. 发现现在需要你的客户

今天你需要针对你的客户以及最初聚焦于那些需要你的产品或平台的客户。这有助于消除周期长而笨重的销售流程,你可以得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大规模应用之后,人就太多了,客户可能需要六个月才能使用服务,”阿维达警告说。 “第一个客户能够隔天就注册成功。这会给你的下一个客户提供更多的杠杆作用。“

4. 针对你的理想客户,并找到他们

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在选择服务你的首个客户之前要知道你的理想客户。你应该了解你的客户所需要的,什么样的价值你的产品可以带来,什么地方您的顾客愿意投入时间。

Lob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这个方面,并与开发人员保持在线和离线联系。 “你真的必须要积极主动。你需要真正了解你的客户,“阿维达说。

公司有时会花费更多的时间保持联系,并帮助开发人员推荐他们的产品。

“我们把自己放在了那里,以人为本,以帮助正在构建的潜在客户,”阿维达说, “你需要确保你是社区的一部分。”

5. 识别您的壁垒

每一个公司或产品都有一些障碍阻止用户签约。你需要了解为什么你的一些线索都没有转化为用户。

这可能是简单的,只要加强沟通,更好的联系。对于Lob,团队确保文档和产品信息是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很方便得到。

“你是产品的制造商,所以你忘记了理解产品有多难,不是每个人都会清楚地了解产品,“赵说。 “保证你的价值主张是具有前瞻性和中心。确保每个人都能够理解你做什么,以及它如何能够帮助他们的业务。“

6. 分享你的成功和积极主动

不要把好消息只给自己,与社区和潜在的客户分享!信任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分享深入的个案研究,并展示哪些客户已经在使用你的平台。

“人们看到其他客户使用该平台,这是很好的验证,”赵说。

该公司可确保团队成员都永远在线,所以帮助对使用者触手可即。当一个新的顾客完成购买,他们尽量在五分钟内回复。他们还在用户注册或采取行动时发送电子邮件。

“这表明有人真的在乎,”阿维达说。 “这是把小事累加起来的效应。”

让你的开始1000个用户,不会在你的手指间溜走。通过使用一些简单的技巧,就能保证在未来,你的开始的1000个用户吸引到数千人。

你是怎么得到了你的第一个1000个用户?欢迎在评论中分享!

Written with StackEdi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