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and Release

A continuous learner for experience and life.

10种正在改变企业的现代绩效管理方式

原文地址:http://thenextweb.com/entrepreneur/2013/12/28/10-ways-modern-enterprise-performance-management-changing-businesses/

10种正在改变企业的现代绩效管理方式

“这是90天前的数据,不过没关系。”

当你听到一个C级高管这么说的最后一次是什么时候?我的猜测是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这些天,如果你没有来实时接触驱动业务的数据,这是几乎不可能有意义的结果,从而帮助你成长和与对手竞争。

不幸的是,在今天的企业里,这个问题是太普遍了,企业绩效管理(EPM)平台不能从当前和相关数据中产生可操作的结果。最重要的是,大多数EPM的实现仍然复杂和难以管理,并且要求超级用户为数据把关。没有一劳永逸的秘诀。

但是EPM是变化的,并且作为一个结果,它改变企业在世界各地的操作方式。因此,这里有10种方法,作为一种新的方式,正在全球范围内改变企业绩效管理业务的游戏规则。

1. 云计算优先成为新的标准

IDC的研究预测,2014年云计算技术开支将增加25%的增长,达到了1000亿美元。随着进一步普及以及进一步专业化 – 而且因为供应商不断寻求提供更多的基础设施能力,云服务正日益具有差异化。

较好的公共云基础设施产生了更多的能力和可扩展的企业应用程序,亚马逊,谷歌和其他公司为企业在云上运行提供了更多的工具。 提供更好的云计算能力的EPM解决方案,将为企业在新的一年引领成长。

2. 也不能忽视移动办公

现在,劳动力是全球性和远程连接的,每时每刻。所以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增长预计将持续到明年,并不奇怪。移动现在是事实上的平台上。商务人士和消费者都在吞噬数据,与往年不同,他们现在同样也产生数据。

EPM工具现在需要能够在线提供报告 – 在任何设备上。在未来的一年,没有设计为设备无关的技术将失去市场份额。

3. 大数据转而专注于可执行性

对任何EPM系统而言,大数据都是一个关键考虑因素 – 今天单独的数据运算能力是远远不够。决策者们现在正在寻找能够提供实时的、更精细、可操作的、更易于管理的应用程序。

预计云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不同的数据流进行筛选,在金融领域广泛存在。

4. 协作已经从笨拙的青春期涌现

几年前,协作技术在企业中是新颖的,有点笨拙。但是,这已经成为历史。不包括协作功能的平台都要灭绝。

创新的技术,如YammerBox,使员工相互协作和共享信息成为关键业务功能,而不仅仅是新鲜的华而不实。 IDC还预计,到2016年,60%的财富500强企业将有社会功能的创新管理解决方案到位。

这也对EPM有意义:促使跨组织的协作的解决方案适合今天的企业,而那些没有这些功能的方案将没有地方可去。

5. CFO们也越来越有影响力

华尔街日报最近报道的CFO比以往任何时候有更大的发言权,他们确定公司在何处以及如何压上赌注。引用来自Gartner的最新研究,该杂志指出,CFO们现在比他们两年前有高出40%的影响力来决定IT投资。

因此,尽管CFO们在转变组织中是领导角色,许多人仍然在努力确定最佳做法来实施EP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他们充分利用他们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6. 上下文分析驱动的决策制定

我们正在从一个有足够的日志分析时代,过渡到以商业的分析为视角的时代,后者可以预测现在正在发生什么。上下文和实时数据的重要性,现在是EPM的关键任务。

在未来一年,角色在上下文中明智地使用数据 将开始得到应有的承认。

7. 机器生成的数据现在是系统的一部分

更多的数据连接到每一个系统,机器产生的和非结构化的数据包含了丰富的信息,EPM解决方案也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RFID标识,传感器数据和更多的数据来源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8. 企业技术创新将开始推动消费技术创新

企业将成为创新的新来源。而在过去的IT消费化带动企业的发展,明年企业将开始带头。

云计算,移动和社交在企业规模的的交叉点正在帮助在工作场所建立高可用的和用户友好的体验。企业应用程序的设计没有考虑到这些因素将不会被采纳。

9. 竞争将推动技术的快速采用

这对CFO们是一个机会,他们的系统已经过时,而且需要长达4个月完成预算的预算编制平台已经不能满足。根据由美国生产力与质量中心的研究,平均而言,采用滚动预测的公司每年可以节省他们的预算编制5到25天。

CFO们开始明白,目前的环境是“吃还是被吃”,如果他们不采用新技术,以减少他们花费规划的时候,他们会变得无关紧要。

10. 敏捷总是赢

在当今不断变化的市场,任何行业都没有灵丹妙药取得成功。说到底,工作就是不断寻找未来,并考虑下一步的行动。

有远见的CFO们将寻找EPM解决方案,就像他们做的 – 远远超过现在 – 如果情况改变,他们希望能够快速改变,适应新的条件下的解决方案。对于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 即使需要进行规划。

Written with StackEdit.

Comments